今天來到了咖啡弄-站前店 (在2樓喔)

也是超多人推薦的~ 所以一定要來給她吃看看

 

排隊人潮也是超多的~ 雖然可以接受預訂...不過可能要1個月前訂才訂的到吧!

所以我們是現場排隊

11:30就去排了~ 12點就可以進去吃(還算蠻快的) 排半小時

~排隊都排到外面來了~

 

室內燈光還不錯~不過人多時就會蠻吵雜的

~還可以看到裡面的廚房喔~(讚啦)


 

服務員的制服不算明顯....來點餐時還以為這位美女是誰嘞~ 原來是服務員啦!



他們的招牌是鬆餅和三明治喔~ 不過我前幾天才去貳樓吃了超大鬆餅...所以沒辦法在吃鬆餅(有點膩嘞)

這是朋友點的~ 草莓冰淇淋鬆餅

不過我有吃一口, 她的草莓醬是偏酸的,所以草莓吃起來也會偏酸喔(不過配上甜的鬆餅)剛好中和了

 

這是我點的草莓千層派~有三層喔(每層都有3個剖半的草莓) 超棒的(草莓也超甜的)我超愛的

餅皮也粉酥脆 , 盤底上的巧克力醬也粉好吃喔^_^

 

這杯是白巧克力拿鐵咖啡~ 濃郁的咖啡香+白巧克力碎片(不過記得加入巧克力後要攪拌喔!不然會像我一樣喝到最後巧克力都沉到最底下去變超甜的)

還有附上2片餅乾...官網上的圖片是像蘇打餅...不過今天吃到的是像喜餅的餅乾 (還是希望能吃到像官網上的餅乾)

 

咖啡弄是沒有套餐的~ 須另加10%服務費.....不過單點下來也是300元以內而已

~算是蠻平價份量又多的下午茶喔~



 ~大家可以來吃看看喔~ 體驗一下需排隊的超人氣美食~

 

 地址 : 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二樓

電話 : 02-2388-3000

營業時間 : 12:00 ~ 23:00 (每日最後點餐時間為 22:00)

 

官網:http://www.coffee-alley.com/tw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