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海霸王吃同事的喜酒....是吃晚上...出門前還下雨啊(真討厭)

我坐捷運到圓山站下車...走了一段距離才到....原本還以為走錯了呢(因為走蠻久的)

還拿了喜帖上附的地圖看一下(終於走到了)

 

新娘在婚宴上換了3套衣服 (紅色,白紗,水藍色) 不過我還是喜歡白紗(粉漂亮)

這次還有些活動和(新人成長過程的影片)

 

活動之一(愛的用印) 新人交換戒指和結婚證書上用印,最後主持人說請在嘴唇上用印(新人不太好意思) 大家一直鼓催...呵呵!

 

活動之二 (上台說祝賀詞)送小禮物

主持人會叫幾位朋友上台說祝賀詞....但....為何叫到我啊= =" 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說....叫到我時...腦中一片空白啊= ="

上台說話也超緊張...我都不知道我在說甚麼(大家應該沒興趣知道我說啥吧!)...朋友說我說的還OK啦!(誠懇)

粉多人上台還落英文ㄟ...因為是英語演講會的朋友....聽不懂= ="

 

這就是小禮物(蠻可愛ㄉ)

 

活動之3(抽捧花) 主持人叫6位單身的人上台抽...結果我和朋友都被叫上台= =" 天啊...活動2的時候我就緊張到不行..現在又再度被叫上台....

6個人分別抓6條線..然後同時拉(看誰拉到捧花)不過我和朋友都沒抽到(沒抽到也好..不然帶著捧花坐捷運也有點不好意思)

這次海霸王吃得還算不錯...有龍蝦,螃蟹,魚,雞豬肉.鮑魚...等等..喜宴吃的東西大部分都大同小異啦!

最後我跟朋友都在等情人果(超好吃的)因為都沒有青菜(猛吃情人果)(但有目豎芽和番茄)

 

這是我去吃婚宴的穿著..因為粉少穿這種款式...所以不太習慣(拍照時又有點小駝背了)= =

 

這次的喜餅有3層...難怪好重喔!(拿回家的途中都覺得手好痠喔)(有下重本喔!)

第一層 (有我超愛的果凍和杏仁酥)紅茶口味也粉不錯

 

第二層 有奶茶口味的餅乾(粉不錯吃)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洋甘菊口味(蠻特別)

 

第3層 是大餅(我通常不吃)不過這次吃超多塊(不錯吃)

是肉餅(裡面還有麻糬)超好吃

 

~ 祝福新人每天都幸福快樂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