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到了新莊的三輪車人氣茶房。。。朋友說餐點有比以前少了點(像是義大利麵只有海鮮口味)

不過還有其他比較特別ㄉ。。像是麻婆豆腐雞腿煲 還有炸豬排,拉麵(也都不錯)

但我還是點了焗烤海鮮義大利麵(因為我超愛吃焗烤ㄉ)

上餐時。。。那焗烤起司的香味超級濃厚。。(最令我驚訝ㄉ是焗烤裡有牡蠣(超大)。。。天啊。。。。不過我不太敢吃(所以還是給朋友吃啦) ~本真ㄉ下粉重~

裡面還有蝦子花枝。。。等等。。。

焗烤義大利麵還可以選擇要螺旋還是貝殼形狀ㄉ麵也可以是直的麵喔(不過要跟服務員講一聲)

套餐有附玉米濃湯和100元的飲料 

玉米濃湯上有灑黑胡椒(我超愛ㄉ)。。。雖然湯不是說粉濃(不過熱熱喝還OK啦)

 

這是朋友點的咖啡(無糖ㄉ) 糖要自己加(不過加後要記得攪拌均勻。。以免喝到下面太甜)

 

這是我點ㄉ芒果奶茶。。。淡淡ㄉ芒果香。。粉不錯喝(不會說粉甜)

裡面還有芒果顆粒(真是太實在啦)

店裡還有其他飲品,有養生類ㄉ和花茶類ㄉ(都可以續泡2~3次吧!)朋友之前喝過超推薦ㄉ!




這家店的餐點粉不錯。。。我花了200元(算是蠻划算ㄉ喔) 有機會各位大大也可以去吃看看

~沒想到西門町也有呢~ 我還跑到新莊= ="




三輪車人氣茶房(新莊店)
地址: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58號
電話:02-2277-4090

店家官網 : http://www.h2ocity.com/sanlunche/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