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為什麼辦聯盟×


因為鬼殿想要聚集喜歡花樣明星的人 0ˇ<


×參加盟的好處×


☆鬼殿會訂閱你★


☆有發新文可叫我去回應引用★


☆有樂果可以叫鬼殿推推★


☆鬼殿辦的任何活動有優先權★


☆鬼殿會不定時送禮給大家★


☆每個人有屬於自己的盟牌★


*以上好處僅限於鬼殿有空時*


×參加的條件×


☆引用本篇文章★


☆絕對不可以消失很久★


〔↑有特別原因者請告知鬼殿〕


我不要求你們訂閱我或帶走我的樂果


畢竟我是希望帶走或訂閱的人事發自內心的


×填寫阿單×


我的大名:(     )


我的生日:(     )


條件做了嗎:( )←我不會去檢查 □ 這全看你的良心


宙人和星司的全名:(     )( )


星璃的英文名字:( )


【別擔心。我只是想知道你有沒有看花樣明星而已】


盟牌想要什麼卡慢的人物:( )← 最多可以填3個


盟牌想要的顏色:( )


×阿單結束×


以上請用私密留言


 


這個聯盟的名稱叫做


【星漾.砂】


喜歡花漾明星的人都可以參加


×看看吧×


盟長


副盟ˋ長(


金卡會員(     )


銀卡會員( )


普通會員(     )


以上等級鬼殿會看你回答的問題來排


目前聯盟人數不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