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迷上了電動了說....起因就是我朋友借我PS2後.....就迷上了這款遊戲(太空戰士12)

雖然之前就有在玩太空戰士系列ㄉ...不過已經很久沒玩了..好險這款遊戲蠻容易上手ㄉ(這次也非常難得沒有看秘笈還玩的下去(不然依照慣例...每次玩RPG都要看秘笈ㄉ說)

 

這次的角色設定的也非常漂亮帥氣(每個人的必殺技也是非常壯麗)

我最喜歡ㄉ就是雅雪(19歲王國的公主)(超漂亮..服裝和必殺技也很漂亮)使得我ㄧ度還想要COS雅雪呢!(不過光服裝就超貴ㄉ啊!)

   

 

再來就是男主角(梵)....雖然很多人都說他不太像是男主角(可能是因為太年輕....所以各方面表現的就很青澀)不過也是非常討喜的

 

 

.....這次的突如其來...又讓我再度迷上了電動....所以部落格的更新速度也慢了許多...也請各位大大見諒啊!.....等我破了之後(目前應該玩了一半)就會常更新ㄉ...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