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 愛 & 小婷要 徵 家 人 囉 !  !






希 望 大 家 踴 躍 參 加 喲 ~˙ ˇ ˙



條件:摁摁


1:『引用此文』


2:『帶走我和副店長ㄉlogo』


3:『訂閱我&小愛ㄉ格』


4:『要常來灌水』


5:『不能是小白』


~~這樣就好ㄌ~~





好 處 : 喔 喔~


1:  X x 我 會 常 去 妳 ㄉ 格 灌 水  x X


2:  X x 會 推 你 搭 樂 果 x X


3:  X x 會 訂 閱 尼 x X


4:  X x 你 有 活 動 或 你 辦 聯 盟 我 都 會 去 參 加 xX


 





 


婷的樂果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←帶走我攸


 



【ㄚ單單嘎】


暱稱『           』(勿嗆本名)


妳ㄉ樂果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請貼圖)


條件做ㄌ沒??(做ㄌ/還沒/正在做/等一下在做)


生日:『 / / 』


有沒有拿走小愛和小婷的樂果: (YES/NO)


要當[ 賊賊/美眉/寶貝 ]


【ㄚ單單結束嘎】



~家人~


賊賊:


美眉:


寶貝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