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如果有人問我喜歡哪種類型的男生~~嗯…(從小最喜歡美少女戰士的瓊斯)
…他是動畫人物ㄟ~~現實生活跟動畫人物不能比較啦~~
(不要開玩笑了~言歸正傳)
(我覺得第一次見面的感覺蠻重要的)
大多數都認為外表是第一重要的啦~當然我也不例外啦~但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嘛!!(ㄟ那外表就好像不是那麼重要)~自我矛盾…….
再來就是要風趣~因為我蠻內向的,最好不要很內向~(希望能逗我開心的)
最最重要的就是要溫柔~對我要好,不要動手動腳,打女朋友是最要不得的.
其他就還好啦~目前還沒想到特別的….
條件好像寫太多了……(畢竟我的條件也不是太好啦~致命傷:身高不高)..現在這年紀也長不高了……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