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裝盒.jpg

 ~這次試吃的是鴻鼎菓子的杏仁餅(是台中豐原的伴手禮)~

紙袋和紙盒設計的很可愛(年節禮盒首選)

紙盒背面也有詳細的成分說明和製造商還有QR(很方便唷!)

成分標示%26;QR.jpg

 

~1盒有12顆~

杏仁餅-小包裝.jpg

 

 我很少吃杏仁餅的~傳統的都是喝擂茶比較多,不然就是吃西式糕餅~

~這次試吃的是純杏仁餅~傳統糕餅(純手工純天然)~

包裝袋-正面.jpg

 

~熱量是75.4大卡,也沒有反式脂肪(讓腸胃不負擔,吃得健康)~~快快開來試吃看看~

包裝袋-背面.jpg

 

~是愛心造型~很可愛~~雖然杏仁餅是傳統風味的小點心(但用愛心造型就顯得浪漫的感覺)~是澳式杏仁餅!!

我%26;杏仁餅.JPG

 

大家來看看這杏仁餅(厚度還蠻厚的)

一打開就是撲鼻而來的杏仁香味(頂級天然發酵奶油製成~沒有添加人工香精,杏仁味相當濃厚唷!)

杏仁餅-厚度.jpg

 

杏仁餅背面還可以看到杏仁顆粒(香醇南杏仁)~嚴選特級大粒優質杏仁~

杏仁餅-背面.jpg

 

杏仁餅的口感是偏硬和脆然後有濃厚的杏仁味(味道很像在是杏仁湯的FU)

~剖開來也可以看到很多碎杏仁顆粒~吃的時候還能感受到杏仁顆粒的脆度~

~喜歡吃硬餅和杏仁湯的大大們一定會愛的~

杏仁餅-頗面.jpg

 

~也可以把杏仁餅磨碎後加入自己喜歡的飲料裡面(變成杏仁茶),我覺得加入擂茶裡或白飯也不錯~

~我是將杏仁餅磨碎後加入粥中,也有另一風味(粥也會帶有濃濃杏仁味道)我覺得這是很不錯的搭配~

杏仁餅粥.JPG

 

~有興趣的大大們可以上官網看看唷~https://www.idodo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