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陸鍋.jpg

疫情期間~只能外帶~~愛吃鍋~就要來吃樂錢嘟

外帶活動如下 (詳細營業時間和活動請上粉絲專頁查詢)

平日外帶88折,假日外帶(滿200元以上)打88折

加料單點同價位,買2送1

另外還有代煮服務+29元(不過我是習慣自己回家煮)哈哈哈!

 

樂錢嘟(板橋松柏街店)-地址: 新北市板橋區松柏街79號1樓

專線:02-8252-8740

粉絲團:樂錢嘟涮涮鍋~松柏街店  (粉絲團上不定期會有快閃優惠活動訊息唷!)

 

~菜單給大家參考,我再推薦幾款~

樂錢嘟菜單.jpg

 

我一般都是吃大眾牛和羊,有時會來個培根牛(油花適中,還不錯)+雕魚片(250元)套餐還蠻划算

 

~推薦幾款還不錯的~

1.海陸鍋~海鮮七品+1盤肉360元(牛,羊選一) (如果選雞,豬選一就是350元)

附餐就是飯,麵,冬粉,王子麵選一

菜盤(有高麗菜,綠色菜,紅蘿蔔,菇類,豆皮,海帶...等等)

醬料

~外帶回家,再加點自己家的配菜,兩人吃也很飽哩!

(有魚有肉有海鮮又有青菜,非常營養的一餐)

 

~海鮮都很新鮮很好吃(海鮮也會依照當時現況來配)因為之前有一陣子都沒鮮蚵 
我另外還加點青菜35元(份量也不算少)

海陸鍋.jpg

 

大眾牛(口感也OK)~

大眾牛.jpg

 

2. 天使紅蝦 ~~肉質很扎實~~這也很推

天使紅蝦.jpg

 

3. 單點品項

~超人氣海鮮盤100元 (有蝦,魚片,蛤仔)~

100元海鮮盤.jpg

鳥蛋~ 35元~ 吃膩雞蛋就來吃個鳥蛋

鳥蛋.jpg

滷鴨血~45元~(麻辣又夠味)很開胃~喜歡滷鴨血的大大們一定要點

滷鴨血.jpg

另外再推九層花枝35元(花枝丸中加入九層塔,可以吃到花枝塊和九層塔香)這火鍋料是我最愛

~比較可惜的現在無法內用~

~不然就有飲料(無糖綠和紅茶)和綠豆湯免費喝~

 

~防疫人人有責 大家一起外帶美食回家享用吧!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