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1.jpg - 黃金鼠-小乖

小乖今年2/10來到我家(老公給我的驚喜)

這是我第一次養寵物鼠(很期待也很興奮)

(老公是養過很多次)還蠻有經驗的

牠是母鼠~沒想到她還很愛出去玩(咬籠子就是他要出門唷!)

2.12.jpg - 黃金鼠-小乖
2.29.jpg - 黃金鼠-小乖

他真的很愛睡~都睡白天~晚上就出來亂亂走~

窩成一顆球~~好可愛(好像麻糬)

小乖-很愛睡.jpg - 黃金鼠-小乖

小乖的肚子~被看光光哩~
小乖-睡姿.jpg - 黃金鼠-小乖

小乖-趁我們不注意要跑出去玩哩!

偷跑-小乖.jpg - 黃金鼠-小乖

小乖~~超愛電線(我家電線被咬壞1條)還有櫃子底下的木頭(都成為他的玩具)

雖然我有買磨牙棒....但牠咬沒多久就不愛了
電線高手.小乖.jpg - 黃金鼠-小乖

 

我家小乖真的很愛洗臉~每次洗完才會出門~~

 

凶狠的小乖

3.14.jpg - 黃金鼠-小乖

好可愛唷~~
6.5.jpg - 黃金鼠-小乖

很愛爬到我們身上~爬上又爬下去的~~
6.23.jpg - 黃金鼠-小乖

然後有一天又趁我們不注意~~跑到廚房...抓回來肚子就有一小個點(隔天就變結痂)好大片.....真不知道跑那去玩搞成這樣~~

小乖-肚子受傷了.jpg - 黃金鼠-小乖

原本去看醫生前是小傷口,在看醫生前2天突然變大傷口

小乖-小傷口.jpg - 黃金鼠-小乖

帶去看醫生~~醫生開了耳藥,打了驅蟲針,皮膚藥,吃藥 (不過小乖看起來還是很痛苦的樣子)

吃了一星期的藥還是......雖然也是因為小乖老了~年紀到了(但發病到走了時間真的很快)

~所以如果有發現小問題就要趕快帶去看醫生~

小乖-大傷口.jpg - 黃金鼠-小乖

最後還是不行了~~

在老公跟我說小乖不行的當晚(我立馬衝回家)我在睡覺不知怎麼淚流不止,雖然只相處了短短7個月~~但不知為什麼還是覺得很心酸

~希望小乖在天堂能快快樂樂~

天堂-乖.jpg - 黃金鼠-小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黃金鼠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