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前陣子換了新的眼鏡(4月份換的)

記得我上一支是高3畢業後換的(真有點不捨)跟了我粉久的說

這次依然是去寶X買的

上一支是透明框(如圖右) 原本想要買差不多款ㄉ,不過沒有ㄉ說

試戴了粉多款,都看不習慣(因為戴粉久的眼鏡,突然要換,新的怎樣看都怪啊!)

原來想說看到粉多女生戴黑色粗框(超好看),想說戴一下看看,感覺還是怪啊!

還是習慣細框ㄉ說,後來看到一支紫色粉不錯看ㄉ說(不過我還是不太習慣把亮色系放身上)放臉上

所以還是買了最普通ㄉ細框(鐵黑色)眼鏡....= =" ..... 如圖左

黑色的缺點是讓人覺得眼睛周圍更黑了說(黑眼圈啊),其實是鏡片有防紫外線功能吧! 會比較有成熟感!

淺,亮色系是讓人看起來會年輕粉多 (雖然我還是不太敢嘗試)

 

PS.不過眼鏡真ㄉ粉貴ㄉ說,下次還是換個鏡片就好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