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又拖了好久~終於空出時間來看展哩^_^

是火影忍者ㄟ~~ 一定要來看看

 

一進展場~就會看到大大的手裏劍(粉震撼)

展場裡也會放火影的歌~好好聽唷!

 

記得要抬頭看~頭上都會有東西唷! 呵呵呵! 

 

超恐怖的~ 抬頭看會嚇到吧!

 

第一展區~展出火影的簡介(讓大家更了解) 還有介紹尾獸

還有封印捲~超大的


 

這九尾做得也超棒的(超逼真的)




~當然鳴人的父母也是必需的~ 真是溫馨的一幕

 

第二區來到了木葉忍者村

 

大門進去就是木葉村哩~ 跟動畫一比一的實景唷! 不過粉多都不能摸的啦!

還有展出原作的畫(當然這是不能拍照)

其他實體都可以拍照(但不能開閃光燈) 

 

很幸運得遇到佐助和鳴人在一樂拉麵(好像時間越晚,COS就會出現越多,也會有忍者跑比賽活動)

因為我們怕人太多,所以我們粉早就到哩,就沒看到什麼活動,不過人不多,這樣拍照也比較方便啊!(不用排隊)^_^

 

大家有看到我嗎?^_^

 

~我也來下個將棋~嘻嘻!

 

在來來到了忍者學校

 

有我最愛的卡卡西老師>////<




我成為卡卡西小隊的ㄧ員哩~ 超興奮^_^



還有鳴人的影分身之術~好多鳴人唷!


必遊的~3D實景

我跟鳴人一起合力做螺旋丸

 

我跟鳴人一起修行~啊!我的大腿好粗唷! 都比鳴人粗哩.....我的天啊!

 

啊~我被九尾吃下去哩!

 

我是我愛羅^_^

 

來到哩~青蛙仙人的地方哩! 

 

桌上也放了仙人們吃的昆蟲~好恐怖唷!



那武器超帥的~可惜不能拿來試玩!好想要玩玩那鐮刀^_^

 

這是雷切唷~我起初還跟友人說那是蜘蛛(真是糗了) = ="

 

我的手式又錯哩...友人都沒提醒我....真糗啊>_<

 

歷代火影們~ 啊啊!鋼手奶奶被我卡掉哩!沒拍到= =

 

我跟佐助一起舞劍>//< 

小櫻和井野不要追殺我呀!

 

這也是非常經典的一幕~ 佐助和鳴人打鬥的場所~

 

我和鳴人(酷啊)

 

還有封印九尾的內心牢籠(還會不定時發出聲音)


當然展場一定要賣周邊商品和吃的唷!

雖然吃的東西也不太便宜,大約1個50元(不過還是粉吸引人)但這次沒吃到......有點可惜...因為看完展就要吃大餐哩(所以只好忍痛放棄你們)

有手裏劍麵包,丸子,飲料.....等等

 

看完後真是大滿足啊~不過我又趕在台北展期的最後一天發文哩!! 真是對不起各位啊!

之後我盡量早一點發文~讓大家都能搶先知道展出內容~希望啊!

因為最近外務太多哩!>_<

 

 

更多展區相片 : http://photo.xuite.net/little_elle3773/7147094

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官網:http://www.narutoexpo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