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辦人:



 



 


廢言:


總算是改版完拉~


最近娃寶我運氣很不順


不但錢包不見


連帶的證件證照和硬碟也跟著不見


還閃到腰&被球K到


所以~


我決定趁我還有一點好心情時


趕緊辦一個活動 積點陰德


看看我會不會有比較好運點的說.....


 



 


條件:


1 把單子填好


2 絕不是小白


3 要記得引用


4 按一下廣告


5 不要急催我


6 樂果請保留


 應該沒事了


 



 


廣告時間:


沒點我的不行喔~



請停留30秒~


 
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單子:


你的大名(    )


樂果大小(    )


有底圖嗎?( 有 / 沒有 )


底圖網址( 可以多給幾張 )


請我製作( 要講清楚要誰 )


要打的字( 不要超過5字 


底圖顏色( 請參考色碼表 )


字體顏色( 請參考色碼表 )


遵守規則( 有/沒有(滾~) )


動態樣式(基本的是我樂果~想動怎樣請給範例﹚


想說的話(        )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
 


第一次代製


請各位多指教


色碼http://rhinejo.myweb.hinet.net/home/color/safesv.html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