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作人:靈


88節 賀卡哪...超級感動ㄉ內文


~一起加油吧~



 


...邁向2010年....時間過ㄉ真快啊..又老了一歲啊= ="


~先祝福各位大大新年快樂(雖然有畫張賀圖...不過只畫了一半,要補上要等很久ㄉ說...算了)~


~今年也收到算不少的賀圖...雖然不算多...不過還是粉謝謝各位大大~


~下面就請各位大大欣賞一下吧~


 


製作人:

製作的閃圖超棒ㄉ說
 



 


 


絕櫻作的版型都粉不錯的說


謝謝她送我的賀卡~超高興ㄉ說


製作者:  



 


娃寶寶送的超感動的啦


新年賀圖


製作人:











製作人:
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 我是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2009年ㄉ暑假...又有好多節目啊(各家電視台使出渾身解數,無所不用其極)...推出一堆新的動畫,日劇&電影...令人看ㄉ目不轉睛ㄉ說...時間強碰時更令人傷透腦筋....有的也只好看重播了...這暑假真是令我大呼過癮啊!不知道各位大大也有這種感受嗎??


~之後我會把這暑假電視將撥出新的動畫,日劇&電影的消息,再招呼圖或文章上告訴各位大大~不過我可能還是會有些私心.......只介紹我比較喜歡的作品....還請各位大大見諒~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我是分隔線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這是今天新認識的朋友(下面就是彩芸送我ㄉ禮物)粉可愛..對吧...


~彩芸ㄉ部落格很漂亮,也會製圖(目前播放的是歌唄的另一首歌呦)有興趣ㄉ大大可以去彩芸ㄉ格格看看呦~


 


 製作人: 



 


 


今年收到好多卡片ㄉ說...非常高興....希望2009年各位大大一樣能繼續支持本格格^^


~以下就是2009年收到的賀卡~


 


製作人: ....超可愛ㄉ新年賀卡



 


 


製作人: ...這賀卡超可愛   



 


 


是露琪亞ㄟ....超喜歡(尤其是恢復能力時)


感謝薇的贈送


製作人: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