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的筆記型電腦發出答答答的聲音.....不過還可以用所以就沒有太在意(因為我的電腦常出問題= =")星期5用時網頁也跳超慢ㄉ.....結果就在昨天(星期6)下午....整個掛掉了= =" 起先開機都開不了...試了好多次後來好不容易開機了....卻出現藍藍ㄉ畫面和一堆英文字 = =".......我想我ㄉ電腦真ㄉ掛掉了.......應該是硬碟壞掉了吧!

 

不過真的有點懶的去修理......還在思考到底要去修理好還是買台新ㄉ好

 

各位大大覺得呢....可以的話可以給我一些一意見嗎???每次電腦壞都讓我非常花時間ㄉ說

 

所以這幾天回留言的速度會比較慢>////<請各位大大見諒.....等我電腦搞好,就會恢復正常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