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啊........過的還是沒啥好ㄉ......

星期一好不容易可以休假一天...不過在上班時間...補休真是不怎麼好......

心理掛著公司未處理完ㄉ事....所以休了半天就又衝去公司了......

之後到了公司就發生一件粉恐怖ㄉ事啊!

 

---------------事情是這樣ㄉ(公司有3位女職員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有個快遞公司送東西來.......大家都在忙所以就是我去拿....我就開門在門口收快遞......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以下就是我跟快遞員的對話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快遞員:請在這裡簽名

我:你有筆?

快遞員找了一下:沒有啊!包包太亂很難找

我:那我去裡面拿一下...你等一下

 

簽好後交給快遞員

快遞員在我耳邊說:你長的小小好可愛...好像我以前的女朋友....(說完後離去)

真是嚇死我....怎麼會這樣啊!......

 

心想說...你前女友關我啥事啊.....

第一次碰到這樣....以前也有碰到其他貨運公司稱讚我...不過也不會像這快遞員一樣...在耳邊說...

在耳邊ㄟ.......是怎樣啊!....老闆娘還看到了說...還問我那個人要做啥...我就說...我也不認識他啊!

 

~害我雞皮疙搭都冒起來了說~(因為他不帥).....我真是跟帥哥無緣啊!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爛桃花 / 爛人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之後幾天都是到工廠加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直到星期六晚上想說....明天放假不用上班.....所以就來用個電腦........沒想到.....用沒多久.....打字打到一半就......跳掉...藍藍ㄉ畫面....一堆英文字...天啊....怎麼這麼慘啊...留言才回到一半說......

後來就重新開機...所有動作都沒問題啊...想說那就在回個留言好了....結果又跳掉....搞到凌晨2點...極度不爽....不用了...明天早上在用....

 

好不容易的假期....整個早上都在搞電腦.....掃毒也沒掃出個啥東東....真不知為何會這樣.....結果按前個還原點...再重新開機...好像又好了....用到現在....都沒在發生....希望不要在這樣就好啊!

 

這就是我這禮拜發生ㄉ事啊!真是不順啊!

 

..........感謝大家不嫌棄聽我發牢騷....這次的牢騷真是出乎意料ㄉ多啊....

 

希望下禮拜可以有好事發生.....不要在這樣啊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