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是我的生日~不過並沒有特別ㄉ....還是跟往常一樣...普普通通就過去了說~

不過還是非常感謝H大送我的生日賀圖..超喜歡的啦~

獄寺竟然對我說生日快樂ㄟ...可見你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做這賀圖啊...

 

不過生日禮物啊..當然還是要的啦~你不能用這張就給我混過去喲~(開個玩笑)~沒有也沒關係...畢竟你花很多時間在賀圖上啊~

 

 

但是公告H大一下....不要太晚打電話給我啦..(尤其我以睡著的說....)...打手機或傳簡訊都是可以啦....不然大家都在睡覺了說.....其實我昨天有衝去客廳接電話...等我接起來後就斷了.....>_<

迷:你很龜毛ㄟ...人家為了跟你說生日快樂才打給你ㄉ說...你還在閒東閒西ㄉ啊!

little_elle:你..........你........很喜歡吐我啊.........

 

最近都比較早就睡覺了...也不知道為何好累啊...所以就跑去睡覺....趁這幾天好好補個眠吧....在過一個星期工作又要開始忙碌了說....不排除又要加班ㄉ說....這裡拜好多事沒做完ㄉ....要趕快做一些才是...像是我的破2萬賀圖...還有新的文章&版版.....希望這2天可以作完....實在是...

 

不過還是很謝謝H大的賀圖....

還有puppy寶貝的祝賀

還有還有好多大大的祝賀.....真是太感動啦....希望接收了各位大大的祝賀...今年可以過的更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