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昨天一早九點半就去漫博展了~到那時看到超多人在排隊入場(這一次比較不錯有服務生管理排隊方向..以至於不會在排錯地方了)...10點一到就非常高興的趕快衝啊...(進去後沒有想像的人很多...還好還好>ˇ<)

不過曼迪排隊的人依然很多~害我就懶的排了(因為我很討厭排隊...尤其都排到門外啦)

這次會場的地圖做的實在不夠詳細啊~有好幾個攤位都沒有標出來(雖然佔地面積小)...不過還是要標一下..這樣我們也比較好找吧!

 

這次可口可樂也有免費發放可樂給各位盡情享用(非常不錯...不過也是有時間限制的)

 

這次我的目標當然是要買小影老師的畫冊(非常高興可以買到)...下面就是尖端送的贈品(非常不錯有滑鼠墊,明信片,手提袋,書套)...除了那個溜溜球以外....>_<....怎麼會是溜溜球啊...我不依啦.....比較想要手提袋ㄉ說(可是要買到800元...實在花不下手)>3<

 

這次我還買了吸血鬼騎士第6集(內容超精采,真希望優姬能趕快恢復記憶)...這次第六集還有送鏡子(服務員說這是會場限定的...只有會場才有,不知是否為真的...不過就被這鏡子吸引....所以就買了..(還有附贈小手提袋真是超帥的啦...好高興喔~是搖滾藍薔薇&我的初戀情人)

 

 

這次依然有去攤位搶贈品....這就是我在東立拼命吶喊搶來的(但也非常怕被贈品砸到頭)(也有好幾位妹妹&大叔很好...搶到後還分我...真是感動啊)~有手帕,筆記本,書籤...等等

我還看到好幾位先生&小姐(每場活動都會參加...簡直就是去拿贈品ㄉ啦...實在太猛啦)...像我就沒辦法...也不太敢上台去玩遊戲>_<

 

這些扇子&筆記本(裡面還是空白,超好ㄉ)~這是在會場裡拿到的

我還有看到有人拿到三橋的扇子..好可愛..我也好想要喲~還問了一位妹妹在哪拿ㄉ...(不過怎麼找就是找不到...真是鬼擋牆)...想說可能是Animax發的...所以看了一下地圖...沒這個攤位啊...後來繞了2次後受不了(腳好酸)放棄啦>_<

 

這一次人還不算多(可能是上班時間吧)...雖然過中午後人數有逐漸變多...不過還是比假日好的多...至少有些走道都可以走的過(還有喘息的空間)

這次拿到的戰利品也都還不錯啦...下一次在繼續努力吧~~真是瘋了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