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~隔了好就終於破2W了


 


謝謝常來看我的格格姐姐(妹ˋ弟ˋ)


 


這個活動算是回饋大家


 


所以沒什麼要求


 


只要引用一下就可以了~(( 這樣我會很高興


 


 


這次的活動叫[ 猜猜我是誰? ]


 


呵呵~把圖弄得超瞎的


 


廢話不多說


 


請看ㄧ共七題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混合多種類型的題目


 


只要回答人物名稱就好了


 


因為有人反應太難所以提示在後面


 


單子:


 


大名:


 


1(  閻魔愛  ) 要不要死一次看看


2(   )        小心我扁你


3(   )          仔細看 


4(   )     ABOUT ME


5(   )     某熱門漫畫在寶島


6(   )      數碼寶貝的某人


7(   )        宇宙小宝宝


 


※ 請隱藏回復 ※


 


謝謝你的答題


 


 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下方為答案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


1(  閻魔愛  )  要不要死一次看看


2( 香草 )        小心我扁你


3( 蠢牛 )          仔細看 


4( 小透 )     ABOUT ME


5( 奇奥拉 )    某熱門漫畫在寶島


6( 大輔 )      數碼寶貝的某人


7( 小路 )        宇宙小宝宝



 


獎項:


 


目錄ˋ標題圖ˋ回應上方圖ˋ留言上方圖ˋ回應引用圖ˋLOGOˋ卡語ˋ頭貼


 


全部答對:任選3樣


 


答對6題:任選2樣


 


答對5題:任選1樣


 


答對4題:參加獎( 秘密 )


 


答對3ˋ2題:獎狀一只


 


答對1ˋ0題:銘謝惠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