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少女戰士應該算是懷舊卡通了吧!我從國小3年級看到後就超喜歡ㄉ~算是我第一部喜歡ㄉ動畫吧!!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(打擊惡魔保衛地球)

 





~當然最喜歡的人物就是月野兔(林小兔)&地場衛(瓊斯)~


 



雖然小兔很愛哭有點花癡..不過卻很喜歡幫忙別人..有點傻大姐的個性吧(所以我很喜歡)...


迷:你自己也是...還敢說別人啊!


是啊是啊!~我的個性跟小兔還真的有點像ㄟ~


~剛看到時就被月光仙子的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所吸引~小時候的夢想就是想跟月光仙子一樣懲罰壞人~(還在夢中夢到我在打擊壞人呢)


在來就是看到那晚禮服假面~超帥的(每次都會及時出現救了月光仙子)…


 


      


雖然剛出現時常戴墨鏡嘴巴有點壞(一直叫肉丸子頭肉丸子頭…)不過實際上是很溫柔


雖然小衛(瓊斯)並不強不過他卻是小兔心中的支柱啊(沒有他還真的不行啊!)



~還有超可愛的喵咪....也是看了這部後..就喜歡上喵咪~


還有還有動畫裡的那個音樂盒我也是超喜歡ㄉ(裡面有個月亮)..音樂是第一代主題曲慢板的..感覺上就很浪漫啊!


 



~那時候我還寫了篇小說主角是晚禮服假面熊…..至於內容太久啦!…所以不太記得….我寫的小說也不知道丟到哪裡去啦~


 




這部作品也影響我超深的….我還曾經為了穿水手服….而讀了間有水手服的高職啦~(雖然我學校制服的蝴蝶結不太一樣..不過其他ㄉ部分也蠻像ㄉ)


 



到了國中後就買了全套的漫畫(18)…不過後來被我媽發現所以就丟了一些…..丟了11本的說(超傷心)….不過最近知道日本有出精裝版(12)雖然出了很久不過台灣好像沒出版社代理啊我也超買的說不過日文ㄉ看不懂啦!哪家出版社代理一下啦!….….


 


 


~還有還有出了真人版的(也是出了超久了我現在才知道).….我也超想看….那一家電視台也買一下版權播吧!超想看ㄉ啦~


 


~而真人版的是動畫版的第一部不知道真人版會不會在出第2…3….


而我之前也看了水手戰士V的第一集….之後從國中等到現在2集就沒出了不知道作者怎麼了難道是因為結婚了所以專心顧家嗎??我記得是跟富堅義博(獵人&幽游白書的作者)結婚吧!如果我沒記錯的話


水手戰士V是說美奈子(金星)在遇到月光仙子前的故事超好看的說沒想到出一集就消失啦~


~這部動畫作品各位大大應該都蠻熟悉吧!所以這次就沒有人物介紹啦~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改送幾張圖圖~給各位大大養眼一下吧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~真人版的結婚照...(不會吧!)第一部就結婚啦...那就不會有2.3部啦~


 



~這是漫畫版的結婚圖....超美ㄉ~



~養眼的來啦....露點呢!........真羨慕那隻小喵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