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紗南,這是我出國前拍ㄉ廣告(拍的超美ㄉ吧!)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啊!

~這次就來介紹紐約篇會出現的年輕角色哪~



~我到紐約了喔~


迷:你把百老匯的導演和老師放哪去啊!
elle:年輕人當然就要介紹年輕人啊!你有意見啊!就鎖定電視就看得到啦! 可以看到直澄的父母親呦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借過借過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加村直澄 (聲:南央美)
在紗南被遺棄的同一所孤兒院長大,喜歡紗南,和紗南一樣是童星,小時候因為喜歡紗南所以才會變成童星,因為混血兒的漂亮外表而大受歡迎,雖然一開始和羽山水火不容,但後來改變心意,轉而幫助紗南和羽山。喜好以吹奏小喇叭的方式來提振精神,煩躁不安時亦然。爸爸是美國有名的製作人,媽媽是沒有才能的演員。

 








西西露
是直澄同父異母的妹妹,很愛慕直澄,眼睛顏色和直澄眼睛的顏色一樣。長得很討喜可愛。

 




 


布萊特


長得很像羽山,簡直就是美國版的羽山。一開始想把紗南和直澄趕回日本,因為直澄身世的緣故,不過後來和紗南、直澄變成了好朋友。喜歡西西露。

各位大大看得出來這2位有何不同嗎??



 


~就是頭髮和眼睛顏色不同哪~布萊特是金髮綠眼  羽山是棕髮棕眼






~難得會看到羽山有這種表情啊~超可愛ㄉ

 




 




~軟趴趴ㄉ生物...粉可愛ㄉ說...我也好想要一隻啊~
 

巴比特ばびっと 聲:引田とも子,一部分為赤土真弓)
來路不明的生物,是一隻白色的蝙蝠,不知是公是母。在節目中負責串場及擔任旁白,有時還會糾正紗南的錯誤用詞,不時出來吐槽,然而其圖案卻廣泛出現在許多地方,如主要人物的衣服
上。

 








 

倉田實紗子倉田実紗子(くらた みさこ) 聲:木野花)
以《小白臉與我》而得到青木賞的人氣作家。在撿到紗南時便決定要領養她。髮型非常奇特且經常改變,言行也十分驚人,總是在家裡開著小型電動車。頭髮裡養了一隻松鼠叫小丸(又譯:麻呂)。(一開始是紗南提議這樣做,但本人已經忘記了)。
對紗南採取放任式的管教,但仍然相當注意她的成長狀況,並幫助她度過各類難關。出版了載有紗南身世秘密的《女兒與我》。

 




    
~阿玲拿掉眼鏡也是超帥ㄉ啦~
 


相模玲さがみ れい 聲:內藤玲)
紗南的經理人。高中時與來海麻子分手後,經歷了連考8間大學都落榜、父母意外雙亡、住所被收回而成為露宿者等的不幸。後來紗南在車站前「撿」了他回家,在經過她母親面試後正式受聘為紗南的經紀人。由於紗南覺得他的眼晴太好看,因此要他一直都戴著太陽眼鏡。後來由於紗南和麻子參與同一套電視劇,因此玲與麻子再次相遇並交往起來。

 



 



~這次就介紹到這裡,下次見哪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