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護甜心真是越來越精彩了...不過卡通頻道撥到51話好像就又不撥了說....天啊..人家好想看後面啊!我看還要再等一等了啦!目前日本預定10月就要撥第3季了說


裡面我最喜歡就是幾斗和亞夢(喜歡唯夢ㄉ人真不好意思)...不要揍我啊..


還有歌唄(唱ㄉ歌也超好聽ㄉ說)有空再介紹給各位大大聽聽


這次就先介紹幾斗吧!


各位大大有沒有很期待啊!


不會沒有吧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借過一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月詠幾斗(つきよみ イクト)(Tsukiyomi Ikuto)
配音員:中村悠一


身高178cm,體重50kg,生日是12月1日(人馬座),血型是AB型。

初登場於第一回,覬覦亞夢的守護蛋的少年。和亞夢相差五歲。守護甜心是黑夜。跟EASTER有神祕的關係。
亞夢持有的「Humpty Lock」是和幾斗持有的「Dumpty Key」配成一對的鎖匙,很在意亞夢。雖然是亞夢的敵人,但多次幫助亞夢。其實是歌唄的哥哥,跟唯世實際上是從小一起玩耍的好友,叫唯世「小鬼國王」。懂得演奏小提琴。



甜心變身後身手便很矯健,像貓一樣靈活,並會長出貓耳,所以亞夢起初以「貓耳Cosplay變態男」稱呼他。與黑夜甜心出擊成「Black Lynx(黑色山貓)」,與黑色的蛋甜心出擊成「Death Label(死亡階級)」。運用Dumpty Key和Humpty Lock的力量與黑夜和心中的另一隻蛋甜心出擊成「Seven Seas Treasure(七海海盜)」。



幾斗小時候~超可愛ㄉ


 



和心中黑色的蛋甜心出擊~死亡階級 (超帥ㄉ。雖然被控制了,但這造型也是帥到不行,武器是鐮刀哪)



 



這是甜心出擊~七海海盜 (雖然也是超帥ㄉ,不過人家不喜歡眼罩啊)


 



幾斗戴眼鏡ㄉ樣子也很帥吧!


 



~穿學生制服的幾斗也是超帥ㄉ啦~


 



黑夜也超可愛ㄉ,喵喵叫ㄉ說



黑夜你再對幾斗做啥啊。。。擦鼻涕啊(我想應該不是吧)


 




~幾斗淋雨和被打ㄉ樣子真令人心疼啊~


 



亞夢你對幾斗做啥啊。。。怎麼這麼不小心。。。幾斗的頭撞倒地板了(看起來好痛啊)


 



~幾斗ㄉ眼神好堅定~我也有夢想


 



~幾斗周圍閃閃發光~


 


~幾斗你在做啥啊~NONONO亞夢


迷:大嬸你在發啥神經


little_elle: 啥。。叫我大嬸。。。你欠扁啊!


哪是人家可愛ㄉ幾斗說。。。怎麼會對亞夢做。。。。要也是對我吧




~幾斗你也把亞夢勒太緊了吧~



 


這張是啥回事啊...結婚照嗎???  >_<



~幾斗真ㄉ很帥吧..歡迎各位大大一同分享~


~還有還有幾斗唱ㄉ歌也超好聽ㄉ~


~還有還有~ 


迷:你再興奮啥啊!


~這是秘密~你知我知就好哪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