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 {給出戀情人的信}


這是...丫婷°北鼻、的尋人啟示...請各位大大幫幫忙找找看.....


如果有引用或回應丫婷°北鼻、就會到你那回應一篇文章喲


以下為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那是一年級的事了................


 


我到了一個安親班


 


那時的我對這非常陌生..


 


但有一天....


 


我看到了你


 


我就喜歡上你了


 


你是多麼的帥氣  迷人


 


深深 深深的愛上你囉^__^


 


於是我就打聽你很多事(沒有很多啦)


 


我知道了你的教室在樓上


 


所以有時會偷偷跑上來看看你


 


下課時也會偷偷跑來看你


 


慢慢的...     慢慢的...


 


你也知道了我的存在


 


於是開始跟我說話


 


我好開心喔^________^


 


但有時.....


 


偷偷在教室外看到你被老師打在哭時.........


 


我的心


 


就像被刀割了好幾道


 


心裡說著:你沒事吧......別難過了   好嗎


 


你要回家時都是你爺爺來接的


 


你爺爺你一樣


 


有著天使般的笑容


 


因為你回家時我會一直看著你


 


所以久而久之


 


你爺爺好像也認識我了


 


有一次你要回家時


 


你就看著我


 


用手摸著我的臉


 


頓時我...我好開心


 


你又摸了我的頭


 


你就這樣留下了好印象


 


回家去了...............


 


這時我心裡在想:哇  你好帥喔.....


 


過了三年......


 


你畢業了


 


你沒有留下任何的音訊


 


就從我眼中消失了


 


從此之後


 


我每天都好想你喔


 


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


 


一定要回喔


 


期待是唯一的選擇....


 


請路過的人


 


幫我把這篇文章留傳下去


 


有話要跟我說就回應吧


 


感謝您幫助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