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噢~10月!這裡也有一部絕對不能遺漏的動畫!!


地獄少女第三部~不知道有興趣的人看了沒呀?
好久沒聽到小愛的聲音啦~真懷念她的經典台詞:イッペン死ンデミル?(悚然語氣)=ˇ=


不過看完這一話,覺得一頭霧水,是說第一話也太黑了吧~||||
然後第一話新角色全都登場了!再來就是看完第一話的故事,感覺有些沉重~|||

但這裡也沒說小愛為何又會回來,又為何是藉由這種方式登場(復生)?
這樣看起來應該是沒有實體了吧,需要依附在人身上,必要時刻才會出來吧。
但被依附的人可以透過眼睛看到小愛的事情,感覺和以前有點類似~囧
光是第一話就有許許多多的謎團了!@"@

不過!小愛真是越來越美了呢~///// !↓↓↓

  
  ↑↑↑ 呀啊啊~~我馬上過去!!>/////<



然後這個莫名奇妙就被附身的可愛少女御景,變身過程倒是讓我挺囧的~(大驚)
小愛出現後的畫面是超華麗阿~滿天的花瓣阿~~(遮面)

   

    
   
  
  ↑↑↑ 這季的和服也換了‧‧‧

變身(裝)?過程整個就是華麗~有被驚到的感覺!!
但是第一話小愛是在玩COSPLAY 嗎?囧到了ㄋㄟ!!
那個蜜蜂裝‧‧‧我不想接受它呀~~~(淚) 超囧的啦‧‧‧‧(抱頭)
乖乖當個和服美人嘛,不要再出現這種窘況了啦‧‧‧Orz



說到服裝,也注意一下其他人,大家也都有換新衣服了喔!
骨女也越來越嫵媚啦!

之前也有介紹過的新角色山童,是小愛新的使役妖怪,稻草人偶顏色是黃色。
也沒說明他為何會加入在這個地獄團隊(誤)裡面~又是撿到的嗎?囧,恐怕沒那麼簡單~
有好多好多疑點阿,我想這些日後會漸漸明朗的吧!嗯嗯。


來說說這季的OPED!
我還以為這季的OP也會是由SNoW所演唱的呢!
但是很意外的是,這季的主題曲是由北出菜奈所演唱!!(她的歌聲也很不錯)
曲名:「月華-tsukihana-」歌蠻好聽的!


ED方面,當然還是由小愛(能登麻美子)來演唱的~!
曲名:「いちぬけ」
覺得曲風聽起來和以往的有很大的不同‧‧不太習慣~囧
難以形容的感覺啊~~~@@


  


以上!!
期待往後的劇情了!!
其他相關內幕就等往後的劇情揭發吧!!


呀~~~小愛真不愧是美少女呀~////// (拇指)

另一方面,不要再變裝了‧‧‧@@ 這嚇到我了。(汗||||)



 
地獄少女三鼎

動畫官網:http://www.jigokushoujo.com/index.html







◎闇に惑いし哀れな影よ、人を傷つけ貶めて、罪に溺れし業の魂、イッペン死ンデミル?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