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少女戰士8-彩頁.jpg

美少女戰士是我有印象中國小第一部看的動畫~~第一次就被小兔吸引想要成為愛與正義的水手服美少女戰士,代替月亮來逞罰你~

當然不免俗的一定會愛上晚禮服假面(當小兔有危險時就會出現救她,雖然剛開始遇見小衛,都會和小兔鬥嘴,但不知為啥就是覺得帥啊!)

這次來開箱新出的 - 美少女戰士完全版-全10集 (青文出版社發行)

現在預購就送超大海報~~但沒有書腰唷!~~出貨時間是2019/8/31陸續出貨~

訂購官網https://www.ching-win.com.tw/product-detail/10112800?fbclid=IwAR00F1skC9D8beR3jWvT1gcrVyauuuCnIjHgRn64sTGZ9F5H4CVAyHf5cro\

 

~沒想到我7月底就收到哩!! 太令我驚訝~有嚇到~

~收到還蠻重的唷! 包得很搞剛唷!~

美少女戰士完全版-開箱.jpg

 

除了用泡泡紙包外,裡面每一本還用盒裝,盒裝外有封膜,另外書本也有封膜(等於封兩次膜,很搞剛),我拆書本膜的時候都很怕割到書~要很小心~

~盒子比想像中的厚哩~

美少女戰士完全版包裝.jpg

開第一本簡單介紹一下~外盒正面也是有印刷唷!~~背面忘了拍(是月亮+logo)~因為小衛比較重要(趕著看就不多介紹哩) 

美少女戰士完全版-外盒.jpg

 

書本正面就是盒裝印刷的彩圖(還未拆封膜)~~所以還沒感受到亮亮的書衣~

美少女戰士1-封面.jpg

 

書本正面(已拆封膜)(這閃閃的光芒就是)超閃耀晶炫書衣~

這張圖也是以前沒有的~~好帥呀!我超喜歡這張的~~

美少女戰士9-封面.jpg

 

第一頁就是彩圖~晚禮服就是帥~水手服就是美(所以我高職也選了跟這類似款也是深藍色的水手服)雖然也是誤打誤撞的!哈哈哈! 不過我只能說運氣真不錯!

美少女戰士完全版-彩頁.jpg

 

~每篇開頭都會有彩圖唷!~序有7篇~~至少就有7張彩圖哩!超棒的~

美少女戰士1-序%26;彩頁.jpg

 

舊版和完全版~~完全版25開比舊版大很多~

舊版全18集(雖然我都有買~但搬家丟了一些~只剩下後面12-18集)~~

這次就在買了完全版~全10集 ~真是令人懷念~

美少女戰士完全版VS舊版.jpg

 

完全版的厚度超厚的~~大約比舊版多出約100頁唷?!~~難怪重量感覺厚實很多~~

美少女戰士完全版VS舊版-(厚薄度).jpg

 

內頁看起來也更過癮~比舊版畫面也大一點~

畫風跟舊版一樣(真是太好了,我喜歡這畫風)~~

內容只有少部分翻譯不太一樣,舊版叫小兔阿兔變成叫兔兔(兔兔也不錯,有更親密的感覺),其他也有話語不太一樣的,像是小兔要住小衛家時(小衛說的話)就讓大家自己去看看吧!

紙質也跟舊版不一樣~我覺得很像是銅版紙(只要不會泛黃就好哩)~~

美少女戰士完全版VS舊版-(內頁).jpg

 

現在預購就送< 台灣獨家超大尺寸海報組> 

我超喜歡結婚這張的~~呵呵呵!~~大家穿婚紗都超美的!

美少女戰士完全版-海報.jpg

海報也是有超閃耀晶炫~~閃閃的唷!

美少女戰士完全版-海報2.jpg

 

再送一張彩頁給大家聞香一下(安迪米歐王子和希蕾妮蒂公主)帥帥帥~~帥到翻哩!

 

美少女戰士8-彩頁1.jpg

 

~另外也是有收入番外篇唷~

~~害我看了這完全版之後又想要開始收集變身器哩! 不過最想要的還是懷錶音樂盒(就是小衛給小兔定情物的概念)~~

~~另外我最喜歡就是天王遙出來的這篇~可以看到小衛吃醋的表情~超可愛又帥帥帥~~

 

 

~~以上為不負責之little_elle小編推薦~~

~~哈哈哈~~~純粹就是自己超愛的~~

~~只要有地場衛的就是買買買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少女戰士 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