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飲-黃金流沙包.jpg - 福容飯店-美食

~這次要來吃港式飲茶哩唷~

很久以前公司尾牙有吃過一次,之後就沒有機會吃了~

~這次也是慰勞老爸辛苦帶他來吃吃~ 

 

深坑福容飯店-福園中餐廳 ~是在2樓~要注意有2部電梯(因為我們約在電梯口互相找不到對方,超搞笑)(後來服務員就跟我說另一邊還有電梯)>_<

菜單~~只拍封面~裡面懶得拍~~哈哈!!太多樣了菜色

<可以單點,也有合菜4-6人份可以點>

港飲-菜單.jpg - 福容飯店-美食

 

一開始服務員會先問你要點烏龍,鐵觀音,香片,普洱茶

(我推薦普洱)~~老爸說正宗港點就是直接配普洱茶~真的很合~

~先來推薦必點的~

我的最愛~~廣州炒麵(之前吃過一次金X)就覺得很好吃~~

這料超多的~~都把麵遮住哩!

港飲-廣州炒麵.jpg - 福容飯店-美食

 

好不容易~~終於看到麵了~~我就喜歡這麵先炸過的口感(然後在淋上醬汁)~真是令我魂牽夢縈的一道~

港飲-廣州炒麵.2.jpg - 福容飯店-美食

再來推薦~廣州炒飯(炒飯粒粒分明)~味道不會太鹹(剛剛好)~也有很多蝦~

港飲-廣州炒飯.jpg - 福容飯店-美食


這款~~黃金流沙包也是必點~喜歡奶皇包的大大們一定會愛(奶黃味很濃),食用要小心會爆汁唷!

港飲-黃金流沙包.jpg - 福容飯店-美食

店員推薦~飯店招牌~蘿蔔糕~

一上桌就被大家搶了(我還來不及拍,只剩下1片)

我對蘿蔔糕很挑的,吃起來沒有蝦米味(是我愛吃的口味)~外酥內軟(超軟,很適合長輩吃呢!)

有附上兩種醬料~~比較特別的是類似蜂蜜芥末醬的醬料,另一種就是醬油了~

港飲-臘味蘿蔔糕.jpg - 福容飯店-美食

 

蝦仁腸粉~~這也是我愛吃的~~腸粉跟規仔條很像~(腸粉吃起來較軟Q)

腸粉比較透(隱約可以看到裡面有包一隻蝦)很大唷!

我們點的餐點好像都有蝦~很重本唷!
港飲-蝦仁腸粉.jpg - 福容飯店-美食

 

鮮蝦腐皮捲~ 外皮炸的很酥脆~

港飲-鮮蝦腐皮捲.jpg - 福容飯店-美食

 

黑松露燒賣~因為黑松露才點的(松露本身是沒有什麼味道),覺得他是很物超所值才點的唷!哈哈哈!

港飲-黑松露燒賣.jpg - 福容飯店-美食

 

蟹黃蒸燒賣~~跟黑松露燒賣的內餡吃起來好像差不多(只是上面少了黑松露而已)

港飲-蟹黃蒸燒賣.jpg - 福容飯店-美食


鳳爪也是我最愛的~~這道雖然看起來有辣椒(但不會辣唷!)

港飲-鼓汁蒸鳳爪.jpg - 福容飯店-美食

 

和風椒麻雞(沒有泰式椒麻雞的重酸辣的感覺),是比較偏清爽的~

港飲-和風椒麻雞.jpg - 福容飯店-美食

 

看到廚師現場切鴨肉~~好想吃~~應該點燒鴨才對~可惜了~
港飲-廚師切鴨秀.jpg - 福容飯店-美食


總結:我們是6大1小~~花2255元(很推薦帶長輩來吃,因為口味不算是重鹹或辣的)(我爸最後也說吃的很飽)

~替我們點餐的服務員人美笑容也美~

刷台新卡有優惠(很不錯)但要下載APP會員,因為我用禮卷就沒下載哩!

港飲-結帳單.jpg - 福容飯店-美食

 

福容大飯店 台北二館(深坑) 
電話: 02 2662 0088
地址: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236號
營業時間 : 午 餐:11:30~14:00 / 晚 餐:17:30~21:00

福容深坑官網:https://www.fullon-hotels.com.tw/sk/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