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來到彰化~原本要去八卦山(不過聽說情侶不能去大佛底下,好像會分手),所以我們就過門而不入


來到鹿港老街附近的摸乳巷(真的粉窄,越往前走就越窄....只能有一個人的寬度,如果要兩個人並行,就.......真的會摸到不該摸的......?!)




還有設置塗鴉區可供遊客塗鴉(牆上都寫的滿滿的)




在來就往鹿港老街走,不過從摸乳巷走到老街是有一段距離,所以還是開車過去好了,老街附近也有停車場(計次收費)
這博物館在淡水也有,不過覺得那水龍頭粉有趣就拍下來哩!(好像叫做驚奇博物館吧?!)




來推薦一下鹿港老街的美食
這間的桂花茶真的粉好喝!老闆娘還說是會呼吸的茶唷~





中午就在鹿港老街吃中餐~吃ㄡㄚ煎^_^
但我不敢吃,所以吃花枝煎,她還有蝦仁煎也不錯
也可以請店家醬料跟食物分開^_^






來看看這花枝煎的花枝好大唷~Q彈有勁





逛一下鹿港老街買個伴手禮
阿國牛舌餅~我是買綜合口味




我推薦山芋跟半甜鹹的
山芋吃起來有淡淡的芋頭味
半甜鹹吃起來酥香



不過那天買的時候老闆找錯錢哩!畢竟老闆也是有年紀了(就原諒他吧!)
這把年紀也蠻辛苦的!自己手工做的
熱熱吃風味更加,不過我冷冷當點心吃,我覺得也很不錯啊!^_^



我還買了個鹿造型的掛鍊(搭配衣服蠻合適的)
那間飾品店裡還有粉多可愛的飾品(都好想買)可惡....還好我克制下來哩!




來到鹿港當然要到鹿港的天后宮(朝拜的人也不少)







廟裡正中央還有個許願池~中間龍造型噴水池(非常有靈氣)
廟裡的裝潢也粉霸氣~有機會大大們一定要進來看看




逛完老街後,我們就去台灣玻璃館(玻璃觀光工廠參觀)免費的唷!  內容和相片待補中^_^
逛完的最後......好像有一件事情沒做.......

就是肉圓啊~~

來到彰化當然要去吃個彰化名產~彰化肉圓啊!

這間蠻有名的(也粉多人在排隊外帶,一次就帶好幾個)在彰化也有3間分店





很特別是炸~肉圓ㄟ(我第一次吃)

在熱鍋上的肉圓~~好Q好澎唷!






口感(外酥內Q)配上那醬汁 讓人吃完一個還想在吃一個




北門口肉圓 民生店
地址: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94號
電話:04-72386678、0920-182200
營業時間:11:00~19:00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