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參-置頂圖.jpg

這次連假回家剛好經過南港,還沒吃早餐,就到處晃晃,看到這間茶參TEANGLE

茶參店外.jpg

~店外綠色底配白色logo招牌蠻明顯的,就走過去看看有賣甚麼~

茶參店門看板.1.jpg

茶參店門看板.jpg

 

茶參TEANGLE(有三明治 貝果 捲餅 沙拉 茶飲 鮮奶茶 咖啡)

茶參菜單-餐點.jpg

茶參菜單-飲品.jpg

 

我點了一份焙燒里肌三明治(搭蜂蜜芥末醬) +小農拿鐵外帶  (飲品的鮮奶也可以加價換成燕麥奶)

~醬另外還有荷蘭醬,塔塔醬,秘制墨西哥辣醬可以選~

焙燒里肌三明治(套餐).jpg

我點熱的小農拿鐵(有拉花唷早午餐 / 輕食首選-茶參TEANGLE)  一早就有拉花拿鐵可以喝超療癒的早午餐 / 輕食首選-茶參TEANGLE

茶參-焙燒里肌三明治(套餐).jpg

 

~店家沒有內用,所以我就外帶回家~

~~因為坐公車太晃(所以拉花就不見哩),建議想看咖啡拉花的不建議坐公車或騎車唷!(搖晃有可能導致拉花不見)早午餐 / 輕食首選-茶參TEANGLE~~

一早喝杯小農拿鐵提神~~咖啡味超香~~

選用莊園級咖啡豆製作+台灣小農鮮奶 ~喝起來滑順,口腔充滿咖啡香氣早午餐 / 輕食首選-茶參TEANGLE

茶參-小農拿鐵.jpg

 

~快來開吃吧!~

茶參-焙燒里肌三明治(開箱).jpg

 

~看起來超美味的~

我點焙燒里肌三明治(搭蜂蜜芥末醬) 

三明治是沒烤過的白吐司包鮮脆生菜+牛番茄+水煮雞蛋+進口起司片+台灣豬里肌肉片搭上絕配醬料

我最愛蜂蜜芥末醬(吃起來不會嗆,帶點甜甜的味道) ~超推~~

~大口咬下,每一口都充滿蛋香(雞蛋和生菜量給得很足),美味又健康的早餐~

~不吃肉也有全素的品項可以選唷~

~以上有不想加的料,也可以跟店家說,可以客制化製作~

茶參-焙燒里肌三明治.jpg

 

~推薦給大家~

~輕食首選 健身首選~

現點現做 新鮮美味 健康低卡 的美味早午餐

我和茶參.jpg

 

~店家也有外送服務唷~

~還有企業/團體訂單折扣~

茶參-外送%26;企業訂餐.jpg

 

茶參TEANGLE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新民街27號
週一至週五:13:00-16:00 週六:08:00-15:30。周日公休
~可Google地圖上搜尋店家營業時間~

IG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ea_triangle.taipei?utm_source=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&igsh=ZDNlZDc0MzIxNw==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