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濾網.jpg - 空氣清淨機

因為我房間離對面的棟距太近,所以時常會聞到對面飄過來的煙味,炒菜油煙味,所以空氣清淨機就很重要

買了約莫2年都還沒換裡面的濾網,之前看到原廠的耗材都覺得有點貴,買不下手

剛好看到綠綠好日-清淨機專業濾芯耗材 (專業空氣濾材第一品牌)

我家的是夏普除濕空氣清淨機

型號:SHAPP DW-E10FT-W ,在綠綠好日買濾芯耗材僅需花1/4的預算就能買到(真是省下不少錢)

聰明消費就是我的專長

綠綠好日 -蜂巢顆粒活性碳濾網  / 綠色抗菌HEPA濾芯

綠綠好日-蜂巢顆粒活性碳 HEPA濾心.jpg - 空氣清淨機

綠綠好日還蠻貼心,附上一張更換日提醒單,讓我們在更換後可以填上日期,以免忘記這濾網換多久

 濾網更換日期.jpg - 空氣清淨機-濾網

 

趕快來更換一下,原廠1:1開模製作,更換方便,不卡卡!

空氣清淨機-HEPA抗菌濾芯.jpg - 空氣清淨機
空氣清淨機-蜂巢式顆粒活性碳濾網.jpg - 空氣清淨機

~~裝好了快開來試看看~~

空氣清淨機-背蓋.jpg - 空氣清淨機

 

~異味測試~很正常

空氣清淨機.jpg - 空氣清淨機

嘟嘟:這是甚麼??

我:這是讓你居住房間內不會有異味的空氣清淨機唷!

嘟嘟VS空氣清淨機.2.jpg - 空氣清淨機

嘟嘟:能吃嗎?

我:不能吃啊! 你要好好介紹!看看是否可以接到代言啊!

嘟嘟:不能吃唷!那我要回家睡覺去哩!  ~~

嘟嘟:我很香吧!異味偵測沒變紅唷!

嘟嘟VS空氣清淨機.1.jpg - 空氣清淨機

 

我:嘟嘟快來好好介紹一下!!

嘟嘟VS空氣清淨機.jpg - 空氣清淨機

~~來介紹一下~~

這次收到是綠色抗菌HEPA濾芯

耗材不輸原廠的過濾性能,PM2.5徹底防禦

~通過SGS認證~ 抗菌測試,可去味,消菌,抗敏

通過SGS抗菌測試(本測試針對台灣最常見的三個菌種,綠膿桿菌,金黃色葡萄球菌,大腸桿菌)合格證明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u/1/folders/1pdMVvSmuTBWDICr3agkagyufjylcu0-3 )

 濾網以折疊山峰的作工打造。
● HEPA壓褶硬挺,降低風阻,提升清淨效率。
● 內夾「奈米銀」是世界上公認有效抑菌、除臭的材料。

新舊-HEPA抗菌濾芯.jpg - 空氣清淨機

 

蜂巢顆粒活性碳濾網

舊的活性碳濾網,網狀上明顯都有灰塵了(是該換了),要定期更換才能確保發揮最大效用唷!

新舊-蜂巢式顆粒活性碳濾網.jpg - 空氣清淨機


綠綠好日的蜂巢顆粒活性碳濾網,內有抗菌球(白色一粒一粒的部分),可有效抑止細菌增生

● 活性碳是疏水性的吸附劑,具有對非極性物質有選擇性吸附的特性,蜂巢結構降低壓損增加接觸表面積,優點為壓損低,風阻較小,除味能力相當優異。
● 重量厚實,製程皆以塞滿容量80%為準。

蜂巢式顆粒活性碳濾網.jpg - 空氣清淨機

 

~高品質濾網推薦給大大們~


綠綠好日 https://lihi1.com/upalI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空氣清淨機濾材 綠綠好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