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凍檸茶&涼茶.jpg - 試吃

這次要來介紹~鴻福堂的夏枯草港式涼茶和凍檸茶<香港NO1的品牌>現在台灣也買的到

~~快開來喝看看~~

1.港式涼茶(如左)~顏色是偏黑的~~跟我喝仙草茶的顏色一樣~

~無添加人造色素,就像仙草燉煮出來一樣的黑~在全家就能買到(超方便)又能省下自己燉煮的時間(要喝時買多少喝多少)

第一口喝下去可以感受到羅漢果的淡淡味道~喝下去後舌頭會有甘甜甘甜(雖然是有加蔗糖,但不會很甜唷),是甘甜甘甜的口感~

最近天氣溫度一直飆升~剛好來杯涼茶~清涼退火~

2.凍檸茶(如右)~這是在港式茶餐廳才喝的到的~顏色就是茶的顏色唷!

我之前有在夜市喝過凍檸茶,我覺得鴻福堂凍檸茶的味道比夜市濃厚(但加一點冰塊會更好喝唷!)夏天喝剛剛好~~清涼解渴~

第一口喝下去能感受到檸檬的酸~酸的很開胃~~喝著喝著......我好像有點餓了(下午茶配個蛋糕剛剛好)

~天氣熱的煩躁感也都不見了~

鴻福堂-凍檸茶&涼茶.jpg - 試吃

 

 

凍檸茶~除了加入檸檬汁還另外加入紅茶粉~兩樣剛好都是我最愛的(清涼解渴)

鴻福堂-凍檸茶-成分表.jpg - 試吃

夏枯草涼茶(第一次聽過的飲品)~降火飲~裡面還加入蜜棗,羅漢果,甘草,純水,蔗糖

吃雞排或麻辣鍋後來一杯,退火一下~也很不錯唷!

~無添加防腐劑和人造色素~喝起來也無負擔~
鴻福堂-涼茶-成分表.jpg - 試吃

 

兩種茶飲都很不錯~~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凍檸茶~

我和凍檸茶.jpg - 試吃

我之前在大潤發有看到~~就覺得蠻特別的~還有羅漢果口味(無糖)

現在全家也買的到唷~第二件還6折(超划算)

而且還蠻熱銷的~~我跑了2間全家才買到,最後4瓶還被我買光光了~~真是不好意思~

全家飲料櫃.jpg - 試吃

喜歡嘗鮮喝茶的大大們可以買來喝看看唷!

喝香港鴻福堂飲品玩香港囉!』~~到8/15前上傳鴻福堂飲料及發票 (含發票明細) 照片就可以參加抽獎唷!

香港鴻福堂Taiwan臉書官網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ngfooktongtaiwan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