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德基.jpg - 試吃

~肯德基特別限定(自3月1日起至4月4日止) - 99群星餐~

既然是限定的~~一定要買一份吃看看~快開來吃吃~~

打開後~~會先看到香酥脆薯和黃金雞腿條唷~這包裝非常精簡~

肯德基- 開箱.jpg - 試吃

~~我是點巴黎卡菲享樂捲~~有我最愛的捲餅~以前肯德基推出的墨西哥捲餅(我就超愛的)

這次是雙主餐唷~~ 有捲餅(包薯餅+炸雞腿肉)又有黃金雞腿條+黃金脆薯(可以同時吃到~真是超滿足的)

飲料是小杯可樂(不用加價也可以換小冰紅)~~其他飲料也可以加價兌換唷!

而且只要99元~99元~99元(很重要..所以要說3次)~~超划算~~很物超所值~

樂享餐.jpg - 試吃

 

巴黎卡菲享樂捲~捲餅+薯餅+炸雞腿肉(吃起來非常酥脆)

巴黎卡菲醬 - 新鮮美乃滋、巴西里、咖哩及迷迭香等多種香料經多道步驟調製而成的(非常順口,甜甜的口感)越吃越停不下來

捲餅1.jpg - 試吃

 

你看看~~這雞肉看起來非常好吃吧!鮮嫩多汁~

薯餅炸的也很酥脆~~淡淡鹹味很夠味~ 

捲餅.jpg - 試吃

黃金雞腿條 ~口感偏辣(不感吃辣的也能接受的辣度)我最愛吃這種酥脆的外皮(外酥內嫩)~好好吃(只有一個真是給他吃不夠)

炸雞.jpg - 試吃

 

黃金脆薯~淡淡鹹味(不用沾番茄醬也很好吃)~我喜歡單吃不沾醬~

薯條&炸機1.jpg - 試吃

 

99群星餐點擁有多樣搭配,只要$99,一次享受多種美味 ~

~各位大大也可以來吃看看唷~特別限定(自3月1日起至4月4日止)

還有另一個主餐是墨西哥辣椒享樂堡~新鮮現炸的雞腿肉及黃金薯餅,搭上使用墨西哥青椒、洋蔥、檸檬汁及紅酒醋等原料調製而成的墨西哥辣椒醬  - 喜歡吃辣的大大們可以試看看(這次我沒點,就留給大大們自己去吃看看唷!)

我和肯德基.jpg - 試吃


肯德基官網:http://www.kfcclub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肯德基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