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海蝦雙人鍋-價格.jpg - 太將鍋

套餐.jpg - 太將鍋

這次抽到(大海蝦套餐)~~實在太高興了(我還沒吃過海鮮船呢)~~剛好這次可以嘗鮮看看~~

這次還特地跑到樹林去唷~~還好不是離板橋太遠的樹林

店門口附近有畫不少機車停車格(不過還是要碰碰運氣),汽車停車格(可能就只能停家樂福買東西順便過來吃吃)~~步行約6分鐘~

~也靠近樹林火車站~~

太將鍋-店門.jpg - 太將鍋

 

先跟店員要了菜單看看~~沒有老公最愛的滷鴨血(還好沒有,因為我覺得不要常吃比較好)

菜單封面.jpg - 太將鍋
菜單.jpg - 太將鍋

 

先來介紹他的湯頭~~很推

我是點原味蔬菜湯底~~非常清淡(一般人喝重鹹的會不太習慣)但這就代表這湯頭比較健康吧!~我喝多也不會覺得口乾~

我建議可以點海鮮昆布湯底(就有淡淡的鹹味)~

個人鍋.jpg - 太將鍋

海鮮昆布湯底(還可以看到昆布=海帶啊海帶海帶啊海帶)
海鮮昆布湯頭.jpg - 太將鍋


重頭戲來啦~~這艘黃金海鮮船超大的拉~~建議可以3~4個人吃~~我們兩個人實在吃太撐了

有魚片,扇貝,透抽,蛤蠣,鮮蚵(很大顆也很新鮮)

超推花枝漿(有嚼勁超好吃)

還有天使紅蝦,大海蝦和白蝦(很鮮),如果都一個人吃(真的就是痛痛鍋了)
大海蝦套餐-海鮮船.jpg - 太將鍋

不愧是大海蝦~~超大隻(比我手掌大唷!)

~肉質很厚實~
大海蝦.jpg - 太將鍋

 

餐點附上的牛(應該是培根牛)

牛肉.jpg - 太將鍋

上選羊肉(拍糊掉了)~~哈哈哈~~不過都很好吃(沒有羊騷味)
羊肉.jpg - 太將鍋

菜盤~~香菇給到半朵(很大氣,半朵也很大唷!)
菜盤.jpg - 太將鍋

 

還有飲料咖啡霜淇淋免費吃,可惜我是晚餐時間吃,不然咖啡我一定是必喝~ 

原本想要吃霜淇淋(想自己轉一下霜淇淋)~但結凍還在製作中~~沒吃到~~有點可惜~

敲碗~~碗也很有造型~下次可以點當歸養生湯底喝看看~

碗.jpg - 太將鍋


地址: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37號1樓

電話:02-2681-7638

太將鍋樹林復興店粉絲團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