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原本是要趕8點前來的,聽說可以不用收門票費

但還是爬不起來.不過我們剛好8點來到了烏來的內洞國家森林公園(服務員跟我們說不用收費)真是太好哩!

~新北市居民憑身分證可以半價入園呦~

 

 園區內也有汽車停車場,不過好像要收取費用.

我們是把車停在外面,但也停算蠻遠的...沒想到大家8點前就來了(真早啊)

 

我就是衝著有粉多瀑布可以看才來內洞的 (聽說也是芬多精居冠的地方呦)

~  一早也有粉多人來這裡運動打太極  ~

 

 園內路線圖

 

一入園就看到這警告標誌 ......讓我頓時後悔來到這裡.....

因為我們還噴了止汗劑 = ="(這是禁止事項)

不過應該不會遇到吧!

 

 

一進去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羅好水壩....不過應該是沒有在運轉哩!(但也不能進去的呦!)

 

~ 一路上也看到超多毛毛蟲ㄉ,好恐怖,害我一直被嚇到~

 

這裡也有拓印區~ 可以帶A4紙和筆留下這美麗的圖案(可惜我沒帶)

 

 

還有用木頭做成的洗手台可以供洗手(超級涼的)不過水底下看起來不太乾淨(可能是才剛下過雨的關係吧!)

~友人的手入鏡嘞~

 

終於到了第一層瀑布區- 這河水看起來超美哦!是綠色ㄉ

 

如果是只看瀑布部分~ 路程實際上也不長,粉適合闔家大小一起來的地方~

至於森林浴步道 - 這就需要點體力了 (建議體力好或常爬山的民眾步行)

 

~再去第2和第3層瀑布都有個涼亭可以休息和觀賞瀑布呦~

這個人不知道怎麼進去裡面拍照的(感覺好危險呦) 這也是禁止事項的說

 

來到了第3層瀑布~ 超級壯觀的

 

~瀑布都觀賞完哩~

友人就建議要去森林浴步道...但....我覺得路程有點長說.....但還是無奈ㄉ被拉去= ="

這步道中有人造樓梯,但也有石頭路,也有泥路....感覺好危險呦....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滾下去(畢竟才剛下過雨而已啊) 路面還有些溼滑.......

所以我一路上都在碎碎念= ="  (因為實在太緊張和害怕哩!) 好險友人沒有生氣丟下我(我諒他也不敢)

 

其實森林浴步道算粉漂亮ㄉ~被許多樹叢圍繞著(也粉涼爽)太陽公公都被遮住一大部份

但因為我太害怕了.........所以就沒有心思拍多點照片

 

走到了這裡...應該是中繼休息站吧! 可以站著休息和躲雨ㄉ地方

最後  ......爬到了應該快要接近終點-會看到了一些椅子可以坐著休息

再繼續爬上去就是產業道路哩~ 不過我們覺得已經夠了(產業道路也沒啥好看)所以就往回走

 

雖然都是森林樹木....是比一般涼爽....但這一趟爬下來也是留了滿身是汗 ...畢竟爬的時間不算短

~這趟下來留了粉多汗,但覺得粉舒服,還是要多多運動比較好,這樣也比較健康~

~有興趣的大大可以來挑戰看看呦~

~不然來內洞森林遊樂區晃晃也不錯~

 

 

更多烏來相關照片:http://photo.xuite.net/little_elle3773/7872635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