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抽到了雪花牛肉鍋~~跑到第一飯店ㄟ(在一樓的鮮定食)

濃濃的日本風的感覺(紅燈籠)

還有可愛的吉祥物(狸貓) 也穿上聖誕老公公的衣服哩!

店外也有聖誕紅和聖誕節裝飾(非常有聖誕節氣氛)

不過到這也一點多了(我還在拍拍拍)友人肚子餓等不急哩!趕快進去吧!

店員先送上熱茶(好像是決明子茶)無糖~這我超愛

點完餐~等不急想要趕快吃(我倆都餓壞哩)

這道餐點是我抽到的~雪花牛肉鍋(友人愛吃鍋)就給他吃哩!

 

湯頭~點清湯(很清甜,可以喝出青菜和肉的新鮮)可見菜盤和牛肉都有嚴選過~就算放入湯裡面煮(湯也不會有不好的味到)反而讓我們讚不絕口(越喝越順口)

友人選白飯(上面還有灑上黑芝麻)~另外也有冬粉和烏龍麵可以選(3選ㄧ)

沾醬~沙茶醬(沾雪花牛超好吃的)

 

雪花牛~~超好吃的(涮一下就可以吃)很順口,不會澀

 

菜盤~還蠻多高麗菜的,還有胡瓜呢~

蟹肉棒~吃起來也不會粉粉的!有真才食料的感覺(跟ㄧ般在外面吃的口感很不一樣) 

豆皮(友人不愛)所以給我吃~我超愛的


我是點炸蝦天婦羅定食(我超愛吃炸蝦的)

有3盤小菜~醃白蘿蔔我很愛(脆脆ㄉ)

另外2樣(一樣好像是金瓜另一樣不知道是什麼菜捲)我就不太愛哩(本身不愛吃金瓜啊)

 

這炸蝦超大隻的吧~外皮酥脆,裡面軟嫩

醬汁~有點甜醋的味道(沾炸物超對味)

還有炸茄子(我原本不敢吃的茄子的,結果我竟然敢吃ㄟ)神奇啊~

另外還有炸地瓜和香菇~也都很舒脆香甜~

這茶碗蒸也是我的最愛(吃起來滑嫩)~當然那魚板就不用說哩(我是愛到不行)

裡面還有蛤跟肉絲



生菜沙拉~醬用太多哩!(所以吃到下面也是偏鹹)還是日本人都愛吃這重口味

還有甜甜的水蜜桃(好好吃)

味增湯~味道很濃郁!(不愧是日式料理,味道都會偏重)

不過我本身就不愛喝味增湯,所以也只喝半碗而以(雖然她對身體很好)


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~~

+88元還有甜點和飲料唷~

不過對我來說(光吃這ㄧ餐就太飽哩)如果我在加點....應該就會吃不下打包哩!

但甜點和飲料看起來都好好吃唷~希望下次有機會在去吃^_^

 

大家有機會可以來這吃看看唷~~

服務員也都很親切~進去店裡時還是說日文(ㄧ拉沙媽塞)歡迎光臨

店裡面也有個人包廂(分隔開來)雖然包廂沒有門可以關起來(不過也很不錯哩!)

 

 

 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3號1樓

電話:(02)2571-2638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日11:30~22:00

本店消費要加收10%服務費

 

 鮮定食官網:http://www.mita.tw/japan/index.php/about-u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