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一下班吃完晚餐就趕快衝來這裡(徐匯廣場)(吃甜品)約莫7點多

話說未啥衝這麼遠呢~因為好吃~呵呵呵!也是因為抽中了仙芋鮮的禮卷

 

第一次吃是在台北車站(可惜沒開了)

這間也是開在捷運站旁也挺方便的(雖然我是坐友人的機車來的)

在左手邊也有機車停車位可以停(雖然大都停滿了,不過還是有2~3個位置)

 

進來就看到顆聖誕樹(因為聖誕節快到哩!)到處都是濃濃的聖誕節氣息~

~往B2衝~

到了~~這間是先點餐後會給你個牌子(會震動)~震動時就是可以取餐了唷~

先看個菜單~~種類好多(看得我眼花撩亂)不知道要點啥好~

 

友人點芋圓2號

我點桂圓紅棗美人湯+仙草鮮奶茶

我原本是要點仙草凍奶茶的....結果點錯哩....變成仙草鮮奶茶= ="

這家的仙草超好吃的(超推薦仙草系列)我第一次吃就是吃鮮芋仙招牌(仙草淋上鮮奶油+QQ芋圓)超棒的

仙草鮮奶茶~不會很甜,有著濃濃的仙草味道+鮮奶

 

桂圓紅棗美人湯~湯品不會很甜

裡面有養顏美容的桂圓紅棗和銀耳跟蓮子(營養又健康)

冬天來上一碗~臉紅潤身子暖呼呼

 

湯品裡的番薯圓也很Q彈,咬下一口裡面還有包芋頭內餡(好特別)一次吃兩種味道(很新的口感)



這是友人點的~芋圓二號

這家的芋圓也是我最愛的(Q彈有勁)來這必吃的

紅豆補血

裡面還有大塊的番薯



甜品吃完後~就把喝一口的飲料帶走哩(跟服務員拿個塑膠袋裝)

服務員也很親切的幫我裝袋呢~

 

可惜店面開的地方都離我家好遠唷~~不然我一定很常跑來買~

天氣冷的時候喝一碗熱熱的真是舒服啊~

 

 

官網:鮮芋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