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湖渡假村除了桐花和安徒生之外也有其他不錯的生態環境,設施&景色

那個美麗的叢林世界當然也是不能過的



一進去就會聽到粉多昆蟲的叫聲
還看到隻毛毛蟲哩! (裡面蠻容易看到) 要小心它的出沒 .....小心不要踩到他


木雕~ 我粉喜歡這種雕刻(粉有遠古時代的感覺)



裡面也粉涼爽~ 走累了坐著休息邊吃著東西吹著涼風吸收芬多精也粉不錯
叢林生態教室~裡面也有恐龍的介紹



這是歐風小舖~ 有餐飲唷!烤香腸和茶葉蛋~ 我們是買茶葉蛋(超級入味但也超級燙)吃的時候要小心~


恐龍做的超級大隻的~ 應該是一比一的吧!
那前面像是腳印的裝置.....手押上去就會發出聲音唷! 有恐龍的叫聲和介紹唷


恐龍在一發~ 還有太多的恐龍介紹不完啊.......那就等你們自己去發掘唷!



我還被指標上的昆蟲嚇一跳(我真是超容易被嚇到ㄉ)




還有12生肖雕塑區
這是我的~狗狗



我覺得老鼠做的超可愛的(旁邊還有個起司和小老鼠)
~ 大家也一起來找找自己的生肖~



還有花燈主燈~ 有猴年和羊年的(不知道晚上會不會亮啊)
這是羊年



猴年



走到靈山洞祈福步道(往下走會看到蝙蝠洞)


蝙蝠洞~ 可惜白天去好像看不到(因為他是夜行性動物啊)



可以祈福許願唷~ 可惜我們走反了....希望不會怎樣啊! (如果大家走下來看到山洞寫著出口就不要再往裡面走哩....因為那是反方向啊!)

靈山洞


要進靈山洞前 第一要先到淨亭



淨亭~洗手 (這是對菩薩的虔誠敬意)
(水超涼的...好舒服) 要注意那搖水的工具千萬不要往自己那傾斜(水會流出來)
洗完手之後就可以入山洞



最後會看到觀音(還有許願池)可以許願    .....詳細步驟請各位大大看祈福步驟吧!



祈福步驟



園內還會看到地中海教堂~超級漂亮的
園內也有宴會廳可以辦婚宴唷!



愛心造型的椅子~好浪漫唷~



幸福之鐘~這是我自己取名ㄉ~ 呵呵! 可以敲響它!



幸福廣場~ 情侶們一起來感受著幸福吧!



園區內還有投籃機~ 最後要回去前還去小玩一局....投了3場(超累的)

還有天鵝船~可以划船餵鵝吃東西唷! 不過是在園區最後方(要走出園區後方外面,不過出去應該還是可以再進來吧!) 這是要另外收費的唷!

園區內多元化的設施景觀(真令人非常充實)符合各個年齡層

~有機會各位大大也來看這看看~




西湖渡假村相片


安徒生童話相關文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湖渡假村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