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到了西湖渡假村小朋友的遊戲設施(真的粉不賴)連我都超想下去玩的....

有旋轉木馬和碰碰船(這我覺得超有趣,在水上ㄟ....我超想玩ㄉ....不過那太小台哩....只適合小朋友啊!)

還有小火車可以坐唷!



看到安徒生大師哩!


還有還有~ 小美人魚唷! 園區內也有粉多美人魚看板(也可以一起合照唷)都超可愛ㄉ~但我忘了拍哩= =


國王的新衣ㄟ~原本要學他的姿勢一起拍的...但學失敗了...所以還是來張國王的獨照唄!


童話變身亭~ 穿上國王的新衣(可以變身成醜小鴨和賣火材的小女孩)我也好想要玩看看唷~可惜沒這個勇氣
~小朋友穿一定超可愛ㄉ~


我沒這個勇氣~所以只好拍路人穿上的樣子(賣火材的小女孩不好意思啊!)


來到安徒生童話花園~有粉多經典場景和人物




這個大家一定知道吧! 我忘了名子....是...湯姆和....什麼??
還在中間預留一個空位給大家站唷(粉特別)~ 可惜那天我穿裙子!所以只能保守的比YA



來到希望城堡~ 這裡有粉多故事場景




小木馬~ 我還坐上去拍了張照....可是要小心.....我下來的時候絲襪被割破哩~冏


這蝸牛也太大隻哩吧~做得栩栩如生哩!


歡樂泡泡池(就在大風車那邊唷)~ 我超推薦....剛開始技巧有點難掌控......不過掌控後就超好玩的~好多泡泡唷~可以來場唯美浪漫劇場哩!呵呵~


大風車


安徒生的異想世界~還可以跟桐花一起玩唷!


漂亮的美人魚和可愛的小鴨鴨



錢幣拓印~ 我拓印的錢幣,不是那一枚錢幣唷!(有點饒舌) 很好玩的紀念


還有道具區~ 放著許多面具和道具(這也超好玩ㄉ)~我獻醜哩!


還有電影院放送~ 我看了拇指姑娘(真令人懷念)


最後會看到童話主題商店~販賣安徒生紀念小物和懷舊卡通系列(都超可愛ㄉ) 
看完安徒生的異想世界~ 外面還有個機器人郵筒~他說他只吃明信片(那是真的可以寄信嗎?!)




逛累了~安徒生的異想世界旁邊也有食物販賣區,有最愛的雞塊和炸熱狗(這就夠了)



亞洲唯一的安徒生童話主題園區~ 一定不能錯過唷!

~親子同遊的好地方~



園區其他地方介紹


西湖渡假村桐花祭介紹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湖渡假村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