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次來到這板橋寬心園旁的素食餐廳(朋友推薦超好吃ㄉ)~ 不料在整修

這次來...終於整修好....好漂亮 (不過跟朋友推薦ㄉ餐廳好像不太一樣) 價格好像貴蠻多ㄉ

但已經走進去....也不好意思走出來哩(而且肚子超餓ㄉ)

因為想說這是美式餐廳~ 主餐的份量應該也滿多的,所以就點一份兩個人分食



主餐來哩~ 普羅旺斯(就是茄汁的意思) 問了服務員才知道 (我不愧是鄉巴佬) 呵呵呵!

不過這主餐份量還好~沒有我想像ㄉ中ㄉ多(可能因為那時我粉餓吧!)

味道粉濃郁~ 還有好多蔬食+肉(聽說是豆腐做的,不過口感吃起來真ㄉ超像肉) 第一次吃覺得好好吃唷!

是筆管麵(我超愛ㄉ)

~有總吃不過癮~  一吃還想要在吃
 



主餐+ 80元 的飲料

可以看到粉多水蜜桃顆粒 (喝起來充滿著濃濃的香草奶昔味)




這是我點的現泡茶(紅茶) 80元 (可以免費續杯唷!)

另外還有一些普通的飲料 80元的也都可以免費續杯




這是服務員提供的冰島生力啤酒試喝品 ~ 還跟我們說現在買一送一
因為我本身是不喜歡喝啤酒(所以也就不會點啦) 
賺到哩 ︿_︿

喝起來還不錯,是我可以接受ㄉ口味(對於不喜歡啤酒味的大大這款可以嘗試看看)



店裡面還有電視牆唷~ 撥放著運動比賽節目



這天也是接近萬聖節 ~ 店裡也擺放著充滿萬聖節氣息的裝飾品



早午餐第2套五折唷! 這超優惠ㄉ(晚上時段也可以點)
優惠時間到11/18



整體來說~還算是不錯ㄉ美式餐廳(餐點都粉棒~雖然價錢有點高)

(但我是覺得人多一點去吃會比較划算吧!)






Easyhouse美式蔬食板橋店

電話:02-29611292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-1號 (新北市政府正對面)


臉書官網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asyhouseMeiShiShuSh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