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到ZEI 老師的簽書會

我的第一次第一本書的簽名~就獻給了ZEI 老師 


真是非常期待我跟朋友大約2點半就到哩...雖然有些書迷也到哩...不過還好還有名額.....


這次老師簽書會還有舉辦萬聖節party 活動 ~會場裡的布置也粉有萬聖節的氣氛

還有蝙蝠和蜘蛛唷!



3點半開始發號碼牌 ~ 我拿到34號(因為有脫離一下隊伍) 朋友拿到的好像是28號左右
簽名會進行中還有舉辦問答拿贈品~ 
現場也有發放糖果

輪到我簽名...真是超級緊張ㄉ~ 老師長的超漂亮的 (好像還塗了個黑色指甲油)
不過我拍沒粉清楚~所以就沒放老師的照片哩!

~大家去簽名會場就可以看到唷~ 可愛美麗的老師

簽名版超可愛ㄉ(老師的簽名也超漂亮) 簽名的筆還可以自己選顏色~我選金色

~這次簽名會結束老師會選擇3名萬聖節裝扮最好的~

我也有小裝扮一下
這是朋友幫我做的惡魔髮飾品+ 特地買的紅色衣服(圖案是貓咪ㄟ)好像太可愛>////< 第一次穿這樣出門(怪不好意思ㄉ)

朋友裝扮比較猛.....不過因朋友要求....所以就不便放上來(朋友做了老師畫ㄉ那個眼球髮飾品)超可愛ㄉ ~所以當然就有入選啊(有小禮物呢!)

最後一位(老師說真ㄉ粉難選)    所以就有人自告奮勇...選我選我 (他裝辦得也粉不錯,蠻用心ㄉ) 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跟他搶哩! 呵呵!

記得一開始發的簽名憑證號碼~ 最後也會有簽名大海報抽獎(超大ㄉ)等身大哩! 抽到ㄉ人好好唷!那張超漂亮


~還有另外2場唷~大大們一定要去參加唷~

簽名版資格(前60名):<執業魔女★Pico Pico》單行本第1集書腰+『星少女』10月號問卷>

~沒排到60名的~ 也可以簽在新書唷~


中部場
11月3日(六) 下午2:00~3:30 台中‧墊腳石旗艦店 地址:台中市三民路三段88號


南部場

11月11日(日) 下午2:00~3:30 高雄‧日本橋書店 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98號



活動官網 : http://www.tongli.com.tw/webpages/events/2012/picopico/Activity.htm#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