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2.15 更新

 

最近去ㄉ時候發現它改另一間(好像叫做大戶..)~ 還在裝修中,以後就沒有站前店(魁龍拉麵可以吃哩!) 我覺得這間店還不錯吃的說 (真是超可惜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 之前食記介紹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又來到 魁龍拉麵 吃拉麵哩

這次吃的是豚骨三鮮拉麵...應該吧! 名子有點忘哩....話說才過一星期就忘...我ㄉ記憶力...退化哩.....還是.....我老哩>_<

三鮮 : 蝦(當然不可少) 2隻ㄟ 還不小隻哩
魚 1片(鯛魚....好像吧! 不太記得哩) 不過粉好吃唷....原本還想說不敢吃...結果出乎意料~ 粉不錯吃
 花枝 3個吧! 又忘哩! 但也是粉好吃唷

其他 ~ 魚板一定有啊....我ㄉ最愛

這次也有加點套餐~ 莎拉 +小菜+茶碗蒸  (詳細請看下一篇)

每次小菜也會不一樣...這次是泡菜(還不錯) 不過我比較喜歡吃醃蘿蔔

 
麵也是Q彈有勁 ~ 不錯吃

湯粉濃郁 ~ 但我沒喝完...比較愛喝他的決明子茶(無糖讚啦!)

覺得蔥有點多(是不用錢唷)....本身不愛蔥....

飲料可以無限喝唷~ 不過每次好像也會有些許不同...這次是冬瓜茶和決明子(我超愛ㄉ)

在台北凱撒飯店地下街 魁龍拉麵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B1



魁龍拉麵-豬排拉麵
更詳細內容這看這篇 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ittle_elle3773/article?mid=9800&prev=9825&next=9670&l=f&fid=66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