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六在台北地下街有同人展,想說粉久沒去啦…就來去看看

地點:市民大道正下方的台北地下街

 

早上跟朋友約10點半(活動是10點半開始)

 

10點接到朋友的電話,朋友睡過頭啦.....啊啊….不過我以在路上了說,,,所以也沒辦法….就到處晃晃…晃了快1小時,朋友終於來啦!

 

人擠人啊

  人擠人啊

 

趕快衝去展場,沒想到人超多ㄉ說,依然是擠的水洩不通啊!(這次也看到新產品 – 眼鏡布) 這也太猛啊….不過做的超漂亮

作品也是義呆利最多(COS也是) 不過我沒拍(覺得有點麻煩)因為人好多好擠喔!

四周都是大鏡子(練舞的好所在啊)

 

 

還有許願池和許願樹(第一次看到)雖然有去過2次地下街(不過之前沒注意到)

應該是裝飾用的吧!

 

我和朋友連逛了2圈(喔…我開始累了)只要去人太多的地方我心情就不太好(不能在那裏待太久) 而且那裏也太熱了吧! 難怪大家都手上一隻冰

 

逛完後,想說去肯德基吃東西和畫畫,學羊毛氈,

沒想到竟然下起雨來,天啊(不順的一天也將開始)

 

附近只有摩斯,肯德基還挺遠ㄉ說(先去摩斯看看,人粉多)想說看看附近有沒有其他速食店,走了粉久都沒有ㄉ說,最後只好去新光三越那邊的肯德基(沒想到在裝修) 根本只有10個位子(也太扯啊)附近的速食店咖啡廳也都客滿(是怎樣啊,大家都進去躲雨+吃下午茶)

 

最後就買了一件雨衣殺到新莊的肯德基(不過買了雨衣後,卻又沒下雨,老天跟我們做對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路上被計程車潑濕的腳(超不舒服)

 

 

到了新莊終於有位置不過也快4點(我們竟然在路上浪費快3小時)好離譜啊!

 

後來又想說要吃雪花冰,卻沒開門= =”

就去新莊夜市啦~有間飲料店不錯喝(常常讓人試喝) 我喝仙草凍奶茶-超好喝(裡面還有碎冰) 我喝3分糖(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小甜,建議可以喝無糖或2分糖)畢竟喝太甜不太好啦,熱量也會太高^_^

 

雖然今天浪費粉多時間,不過還是有收獲(還好還好)

 

 這是我今天作的羊毛氈還不錯(雖然有點單調,不過我就喜歡這樣簡簡單單)(但朋友有幫我修一下形狀,以至於不會太怪)︿_︿

 

在往新莊的橋上拍ㄉ(坐在摩托車上拍,有點小危險),晚上更漂亮的說(但回去時坐公車,隔著窗戶就不想拍了,有點可惜的說)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