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一張圖片...輕鬆一下...和服版ㄉ(真是超美ㄉ)

 

 新年快樂   牛轉錢坤

謎:都啥時...還在說新年快樂....而且字還打錯...是乾坤...

關謎啥事啊....我就是要說年轉錢坤.就是希望今年錢多多...你懂了吧!

 

雖然年假剛放完.....不過放很多天....放的很快樂....旦上班時卻知道痛苦了說

 

~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(雖然經歷的都不太好)~

第一天開工上班......遲到了......雖然我有調鬧鐘.....不過按掉後又繼續睡了....直到8點才突然驚醒過來....不過9點半到公司就遲到了

更慘ㄉ是老闆中途還打給我...問我在哪裡^^"........我也只好笑笑說....我正在路途中.....

 

PS.所以提早收心是非常重要ˇㄉ啊>_<

 

第2天......早上終於爬起來了(不過還是非常想睡覺ㄉ說...眼睛都有些迷濛)

到了公司....大家早上已經決定好的事情....到下午老闆卻又臨時更改.....真是氣死人...我都跟其他人約好ㄉ說...一切計畫都再這時被打破......害ㄉ我又氣又罵ㄉ(雖然他是老闆...老闆的話也不能不聽...但他卻沒有考慮到員工的時間...他明明就沒有很急的事情要做....卻要這樣不配合...拖到員工的時間).....所以氣也沒用...旦接下來就是我....掉下眼淚(雖然這是件非常小ㄉ事情...但是我的眼淚就是一直流..流啊...流了好久...淚線實在太發達了啊!)

 

~今天下午就在流淚中度過...中途還跑到廁所...放聲哭(雖然很小聲)...因為怕被其他同事聽到,旦我想被老闆聽到他也不會同情我ㄉ啦....所以也只是浪費眼淚...雖然一直這樣跟自己說...越這樣說就越想哭啊~

 

開春2天就這樣了...那我的牛轉錢坤....似乎也是不太可能ㄉ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