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到士林夜市~ 來找新鮮貨(美食)


新鮮貨

就是




大雕燒


大雕燒...顧名思義:就是形狀長的像男生ㄉ.......下面

大家不要覺得我粉色唷!~  我是看到愛評網說可以拿到回饋金(所以才想嘗試一下)

可以拿到消費總額的7%回饋金哩!

不過我問店員....他說他不清楚哩= =" 還說是參加另一間的,怎麼會這樣, 雖然我消費的金額不多(那就算了,原諒他們吧!)



那來介紹一下口味吧!

2種鹹的(裡面包德式純肉煙燻香腸+香濃起) 五種特製醬汁

4種甜的口味 (裡面包 奶酥,奶油,芋頭,紅豆奶油)





我的傑哥是買巧克力口味的(他超愛巧克力)好像男生都蠻愛吃巧克力
剛做起來粉燙唷~(食用時要小心唷!)
建議: 甜的口味 - 2個人吃一隻 (比較不會膩) 因為真ㄉ太大隻哩(女生一個人應該吃不完)
裡面是包奶油 ~ 吃起來粉香(有淡淡的水果香) 
巧克力甜度適中



背面還有個"屌"字哩!  (真ㄉ粉特別)
 



今日特價 ~ 因為昨天去買的時候有下微微的小雨(天氣有點涼)所以就沒買冰棒哩!

不然還挺划算的 (冰棒一隻就要75元哩)  大雕燒一隻60元



這是大屌酥禮盒 ~ 也有好多種口味 (送禮也是不錯的選擇唷!)
這好像每日有限量~所以最好是前2天就先預定



~禮盒包裝也粉精美~







士林夜市創意大雕燒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雕燒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